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东临

dongge94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47篇文章,1175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东临

东临

 

【书单】大部分快绝版的同人,时间是2011年--2014年间

注:链接容易失效,如果失效了私信我一天之内一定会回复发链接,单纯分享,大家喜欢就好(´-ω-`)


写在前面的话———这算是我的青春记忆,有些文是自己一段一段粘贴做出来的,然后放在mp4里面偷偷看,我希望大家抱走文,就算以后分享或者其他,希望是无偿的。

能找到真的是不容易(捂脸)毕竟我当时看才初中,现在都工作了

应该算是经典的文了,差不多都是11年到13年的同人,秀明绝对经典!!!超级经典!!!当时哭的死去活来!!
《折子戏》(不用我说,超级经典)sherry紫冰的文,绝对有保障!
还有一大堆柯哀,等会我做个链接

复制不了链接的看评论,评论有我做的链接

秀明、探哀的文链接做好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5yFKzKPbLBer-kLcRcqq7Q

柯哀太多了……上传云盘都要好久(捂脸)刚刚看了下,柯哀上千本……


柯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-aKB4cdC05IESF-sBrfSzQ

再次更新的链接


东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东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