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临

坐观山海一鸿蒙

【陆林】变质情感的连锁反应(十)

私设看前文



手忙脚乱地把林静恒抱进医疗仓后,陆必行紧张的盯着医疗仓给出的仓内平躺2小时建议:“静恒,生冷的东西以后不许吃了”

“天爷啊,你是怎么做到在18度储藏室里吃半桶冰淇淋的!”

陆必行用两个手指捏起桶装冰淇淋的一角,在林静恒的眼皮底下晃了又晃。

林静恒刚从腹痛中缓过神来,看着陆必行仿佛一家之主的样子,不屑道:“怎么?我想吃还不能吃了?你说了算?”

他说完用手安抚了肚皮下闹的正欢的小崽子,瞥了陆必行一眼,继续道:“太吵了,你都把宝宝吵醒了”

说完他手肘抵着医疗仓的一侧,撑着腰侧过身躺好,给陆必行留了个生人勿扰的背影。

陆必行的话梗在喉咙里,他下意识的命令话语刚好戳中林静恒最耿耿于怀的方面:“身体上可以暂居人下,精神上的高地必须俯瞰这个误打误撞拼装起来的小家庭。”

林静恒习惯了发号施令,更何况他只是把陆必行当成每晚睡在一张床上的兄弟,既然是兄弟那跟战友也没太大区别,该指挥指挥,该睡觉睡觉。

“好像被子一盖,灯一关,两个人一张床上睡觉,清清白白”

屁!陆必行翻看着医疗仓的报告,刚好看到双胞胎的b超,在心里反驳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。

“诶,陆必行”

林静恒挪回了平躺的姿势,按着腰想翻身到另一侧,“过来帮我翻个身”

林静恒习惯性地双手环在陆必行脖子上,头自然地埋进他的颈窝,任凭身上人摆弄。

神态自然,仿佛羞愧的是陆必行。

侧过身来,陆必行罕见的噤声,只把手覆在他的肚皮上,感受着小朋友慢慢放缓的动作,良久开口:“宝宝要睡觉了?不动了”

林静恒颇为大方的摆手:“我之前是左边侧身躺”,他把陆必行的手牵到左边肚皮:“左边这家伙脾气跟你很像,只要我朝左侧睡,他就闹腾得厉害”

“一看就是闹腾的,随你”

说完他微张眼,表扬肚子右边的小朋友:“还是右边这个乖,性子随了我,怎么折腾都不闹腾”

林静恒孕期hi 素水平的变化,让他说话少了几分锐气,偶尔流露出温情的一面,尤其是随着月份渐长,身子渐懒,除非陆必行拿出一家之主的款来让他不舒服,其他的时候,说话还是能够让人接受。

陆必行用脚勾了张小凳子,坐在林静恒身旁陪他。

林静恒不是话多的人,只微闭着眼听陆必行跟没见面的孩子聊天,从“爸爸给宝宝们准备了好看的小衣服”,到“好期待和你们见面”,陆爸爸说话逐渐不经过大脑:“宝宝要乖乖的,不要让妈妈…”

“爸爸”,林静恒适时的纠正。

为规范为人父母的责任感,端正新生代子女在父母心中的重要地位,鉴于人工培育之风盛行,带来Lin li的错乱,联盟在二十年前出台一则法律,规定“分娩者为母”。

简而言之,谁生谁是妈,哪怕是男性o生下小孩,也算法律意义上的“生身母亲”

这条法律在启用之日起二十多年深入人心……因为极少有人选择自体分娩,实在是令人感动和尊重。

林静恒则持反对意见,认为这容易错乱宝宝对性别的认知,一直严格称呼。

陆必行试着转移话题:“静恒,你打算顺产还是到时间就把他们剖出来?”

“顺,恢复快”

“我查过资料,o的身体会在分娩前一到两周疏通产道,然后在分娩、e Lu 排净后重新长好。但是虽然是比较好、恢复快,但是我的意见是剖……听说顺产的痛感是十级,远超断指的痛感”

林静恒颇不在意,他曾统领、睥睨八大星系,分娩这类不过是小打小闹,他看陆必行欲言又止,直接抬手捂住他的嘴巴:“让我睡会”



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