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临

坐观山海一鸿蒙

【陆林】变质情感的连锁反应(八)

陆林abo,有私设,见第一章。


严格来讲,孕后的林静恒的变化是有一些。

腹部常年维持的肌肉逐渐变软,随着月份逐渐凸起,胃口变得与他的情绪一样无常,总是疲惫,总是困乏,有时驾驶了一段时间的机甲,需要休息一段时间,可还是缓不过来。

陆必行带着四个学生和一位老父亲在逃亡路上鸡飞狗跳。

独眼鹰最近跟林静恒杠上了,照他的说法是:“林大帅你能悠着点,我真怕你把孩子生在机甲驾驶室!”

可现实像死神挥来的镰刀,如果不能劈断,只能在漫漫逃亡路上寻觅希望。

孕17周后,强烈的孕吐反应逐渐缓解,通常只有每天晨起时会吐一次,一开始林静恒围着马桶吐还保留些体面形象,至少是穿戴整齐。

随着月份大些索性不论了,胡乱套一件衣服冲到马桶旁,双手环抱着马桶吐,陆必行睡眼惺忪的举着温凉的漱口水和擦嘴毛巾守在一旁。

他守在厕所门边,褐色的头发因为枕头的摩擦显得特立独行,像一只滑稽的门神。

林静恒晨吐结束,接过漱口水杯又擦了嘴,或许是吐得迷迷糊糊,又或者吐得生了脾气,他严肃的看着陆必行:“你能离我远点吗?我怎么看到你就想吐”

大概是这样的早晨经历了很多次,陆必行好脾气的转移他的注意力:“早上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”。

他说着上前给林静恒扭好外套的扣子,大概连林自己都没发觉,他变得非常依赖陆必行的信息素,会下意识的穿陆必行的衣服,晚上睡觉时会无意识地蹭陆必行的颈窝,甚至睡得迷迷糊糊时,会主动去舔陆必行的嘴唇。

好像就这么一点一点的无意识沦陷,如同倦鸟恋林。

陆必行私下里同独眼鹰聊过,他开始时,觉得能跟林静恒结婚就已经是天大的幸福了,可是人心总是填不满,婚姻如果带上奉子成婚的标签,因为小孩而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亲人。

他想做林静恒唯一的爱人。

独眼鹰安慰他:“林静恒这个人就是个死脑筋,这种人不会轻易的把心掏出来给你看,可是如果他有一天,哪怕是跟你开玩笑说爱你,就一定是一辈子都是你”

“把心掏出来给你,那颗心你是捏碎还是小心翼翼的保护,对他来讲都是一样”


林的爱就像一只皮球,如果他有一天把那只皮球抛给自己,他一定会说:“我接到了”,陆必行想。

只可惜林静恒面无表情的对他说:“早上想吃酸辣粉”

陆必行搓着手小心翼翼道:“酸辣粉没有营养……要不我做……”他看着林静恒的脸色有些暗沉,飞快的审时度势:“行,我再给你煎两个荷包蛋?”

“荷包蛋一个就够了”

“没问题!”陆必行出卧室门前叮嘱道:“静恒你的衣服我放在床头了,穿好出来吃早餐啊”

林静恒看着乱糟糟的床单和被子,被子上的白色衣服不合时宜的露了一角,他叹了口气走到床边,把被子掀起来工整叠好,顺手把陆必行压在枕头下的袜子扔进洗衣机。

在家政方面,林静恒不得不承认,陆必行的衣服都是有自主意识的,他的衣服会出现在各式各样的场所。

在他年纪还小的时候,林静恒每次来第八星系都得给他整理房间,边整理边吐槽:“你现在是我给你整理房间整理衣服,等你结婚了哪个女人敢嫁给你?”

当时的他整理完房间,看着陆必行在房间里背着手,跟个大爷似的悠哉悠哉的晃,恨铁不成钢的说:“陆必行,我能跟你过一辈子吗!”

事实证明Flag真的不能乱立,果然没有女人会嫁给陆必行。

他把自己输给陆必行了。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